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第一次放出一个大家伙,没打过,第二次毁掉,几个紫色怪,也没打过。。。。
还不能换位,我这是不是只能赶紧逃跑了。
献祭了礼物之后,本以为会来个好的,结果给我整了坨大的!逃也逃不了!
前排强化体质免疫我的炼金师的中毒,后排反弹伤害天克我的火枪,虫子一孵出来就开吃回血,打半天打得还没他吃虫回血回得快,buff拉满了都打不动,甚至还不让我逃跑,出去了模型重叠,随便动一下又进入战斗了,就TM离谱,无解了属于是。
刷了一下午
玩了一天了总算是出了
今天不止我一个一个一个人闪退吧
如题
听说你们都怕龙???感觉很简单啊!满血过😁😁😁😁😁护卫才16级
bug修复一下
这游戏凉没,还有人不,怎么打请问,刚秒完前面的怪直接招一个肉,没打多久又出一个胖子,想晕住输出都不行,所以说这种强度真的有必要?一个刷子游戏,这么高强度玩得了?伤害高点就高点吧,还能躲后面输出,别跟我说等级装备不行,这得什么装备什么等级才能秒对面胖子然后输出龙?我有这装备这等级我还有必要打吗,还是这个爆率,我两开拓者套装,刷BOSS屁不出,打反伤怪还得慢慢打,打了半天,WC,掉个金币,是我脸黑吗,我两套开拓者刷了5次吸血鬼城堡,当时挑战值还有1,明明写着挑战越高,越容易出东西,更何况我两开拓者,快400幸运,有时候还能遇到幸运雕像,这爆率不蹭蹭上升?但是直接搞我心态,用了两天开拓者,刷了10几次BOSS,就是不出东西,拿个强掳这的穿透就行,就是不出,越玩越无聊,越玩越累,上次出好东西还是我练别的队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