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号咋没了?
这上下两处黑色区域让人不舒服,弄成透明的不好吗。
?
降低科技树获得坦克难度,不然太肝了不太想玩了。
理想小新平板不配玩
空气墙问题官方准备下辈子再解决吗 都一年了
网易你是要凉了吗?不坦克连你是要凉了吗?你是怕我不认识坦克等级还是怕学生不认识之前好好的非要改成1-8的阿拉伯数字你很强
为啥别人能说话发言打字,我却不能?我好想问问猪队友的父母在哪儿个坟头埋着
为什么我总是想开麦或打字就告诉我技术维护不能开啊,我队友都打字刷屏开语音骂人了我还是不能开。我创号到现在一直开不了
中系重坦全系坑货,国庆节推出来个这么设置,我严重怀疑你要黑中系。从五级开始,炮塔与炮,一条直线研发,然后,每件装备不能在下一级车上使用。你不能下一级车用,你排一条线研发,就为了拖人进度么?最过份的,七级重坦,给个五级车上用的炮,然后先研究八级炮,再研究七级炮。你们有逻辑么?中系重坦要炮炮不行,要甲甲不行,弱点大,除了跑的快,没有别的一点优势。对了,6级重坦顶级炮,是个中坦炮,比中坦炮差的炮。恶心策划恶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