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进地图,把BOSS刷在门口近的地方或者边边,清完旁边怪开始。 自身属性上: 毒抗满, 毒减满(王者手套减50+,一定要带,) 电抗满,因为我每次探头想看它一眼都被闪电箭爆头[表情_泪目] 技能: 电系: 雷电风暴,蛇女100的电抗,打它是抵抗的,但是这个可以帮你清刷出的小怪。 冰系: 冰爆术,有机会冻住它,但闪电环是瞬发的,还是能放出来,闪电箭就放不出来了。 暴风雪,主要刮痧技能 冰环,收拾小

打boos用冰箭等级高或许可以做到无缝冰冻 但是小怪刷出来不好对付 总结刷的慢可以玩但是太枯燥

帽子不怎么地,幸运手套也没有,244光掉,再堆还能高个10来点,不差这点了。 一把13级杖还不错 但没自修 看以后有没有法师佣兵吧 想刷黄装还是建议堆光掉,想要白孔装就不要堆光掉。

现在注意恐惧放嘲讽应该还能用

毒标可以做到无损打小怪boos不好对付 总结怪毒抗太高 实用性太差

据说下个版本要和谐充电宝战士,和谐掉之后只能溜么?不,抗性叠起来,烧就完了! 注意几点: 一开始别直着往上冲,不然大概率会被冰冻,近身不了,就对BOSS造不成任何伤害。 其他时间围绕着蚁后肚子转就行了,这样也留不下多少小怪。 如果怕三瓶大红扛不住,就带四大红,手动蓝。基本上可以稳定在60秒左右。 注意,这个需要一定的装备积累来保证抗性,新手慎用!!! 大佬说用火墙跟陨石速度会更快一些,我没次数了,

腐化三的装备高级概率大。 腐化三最怕的是“狂暴”头目暴毙。其实三系抗性无所谓。 我试了很多技能搭配和观察了很久,暴毙原因都是遇到狂暴黑蚁。 试了很久,只有这个搭配稳定。我没杀回,也没冰冻宝珠,主要就靠佣兵……视频里有装备和技能设置。 主要思路是技能少,最快放出冰爆术,并且省蓝,靠佣兵,遇到怪冰爆术。 技能思路: 【冰爆术】8级满,遇怪就放。(法球找一根加冰冻伤害的) 【暴风雪】2级满,遇到头目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