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乱七八糟的贴图
好几个赛季都没有出现过,现在每天多打几把就会有一两局,这贴图真的封神直接挡视野,本来玩的就菜,基本上没跑过的图直接想摔手机。冲出去还好说,被别人顶住了一堆黑框,连路都看不见
无语
服了 wifi满格就愣是说我网络不好 晋级赛都给我卡掉了 咋吃鸡王者都流畅就玩不了你呢
这bug哈哈哈哈
厉害吧,一张图里3个bug
为什么不能下载也进不去
啥情况啊
我真的是服了,谁想出来的,这回这个跳舞模式。你说我是看进度条呀,还是看舞蹈呀,啊?不看舞蹈,我刷进度条,我刷什么游戏不好,我非得刷飞车。(╯' - ')╯︵ ┻━┻ (掀桌子)┬─┬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他妈的掀一次),最傻的是这回想的东西还必须得跑这个任务。你把进度条放到底下不好吗?非得放到顶上。
Nice
bug?说了让改描述啊!!!结果还是没改
雷霆战机?
我觉得不行。
雷诺暗改
雷诺到底是不是暗改了?怎么现在这么容易被撞动?我们花那么多钱氪的雷诺,还没威风多久就改了?就因为一些人没氪抱怨就给他们让路了?那我们这些花钱的怎么说?是不是应该有个反应?好歹联赛车把?雷诺在端游广受喜爱,在手游看在情怀的份上也看在耐撞都份上很多人都氪了,官方现在收完了钱转身就把雷诺改了有点不好吧?经常用雷诺的人一用就知道不对劲,只想请官方给个解释,到底什么意思?高端排位本来就怼人的多,我就是看在耐
登陆不了怎嘛办?
更新一直登录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