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刚回归,没什么车,请问有没有什么免费比较好的可获取车?还是我就除了限免车就用这个玄武吗,我退游的时候没有觉醒、芯片,就只有改装,两个改装是右右。
想问下最后两格大概要多少抽出
第一次氪联赛车,不太懂
为什么官方现在送的都是赛季保段卡
我记得三四个赛季之前号上就有40张了现在为什么都改成送赛季的保段卡
有ae86还需要9.9新勋章车吗
想问一下想问一下,网上的各位大佬前段时间前段时间ae86已经拿到手了新出的元旦新出的勋章a还有必要氪金吗?
菜狗卑微问问这个号怎么养?
问问大佬们,S22退游两年回来好迷茫啊,不知道该干S什么,想问问这个号怎么继续养,现在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一共如图9辆A车,之前用的最顺手的是噬火,永夜君主充了一半能源想着等返场抽满。宠物方面,抽过几只没来得及养,不知现在还能打不。之前没见过赛车觉醒,在搞噬火。找不到休闲匹配,只找到了排位赛入口。提前说声斯密马赛,俺真的很菜,很多方面搞不太清楚,麻烦多多包容,谢谢各位大佬谢谢各位大佬。
回归一枚
还有机还有机会吗?点券可以补回来吗?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车漂移有时候会莫名的卡住,就是好像按到了刷新键一样
这个点券车怎么样
和86有比吗
有没有大佬能解释一下[表情_微笑]
满改体验卡怎么用
这不是免费开车活动出来了吗,给了个a车,给了个体验卡,背包里体验卡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个人理解已经开始使用了)但车库里的车显示没有改装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