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是什么bug卡了我一局,你tm自己服务器网络不好扣我信用分?我之前都秒进就你更新了我进不去你扣我分恶心人是吧
300给的折扣券给策划吃了?(确信)
今天早上开始进入战斗就开始卡住不动,不知道多少分钟了。删除重新下载还这样。匹配到挂机队友就算了,现在直接开始进不去。牛的啊。
战斗界面进不去,一开始旧包进不去,又更新了新包,同样进不去,还扣了分。
称号什么时候绝版,11月还是八号?
300手游竞技场匹配能出个7v7嘛。有时候人多就不容易打5v5
提个建议哈,城惠的建模能小点吗?还有爷爷的也是
自走棋还出吗?别的游戏是越玩模式越多,你这倒好越玩模式越少了
本来是不想发帖的
半个月不发帖,现在发帖竟是挂300星大佬秒封晴明懂不懂,排位不掉星懂不懂,拿别人补丁挂卖懂不懂,我算是明白了,我们幸幸苦苦打百星是小丑,我拿挂上分不快乐吗,我何必求别人一块三排,我拿不掉星buff演人不快乐吗,为什么我要受苦三排上百星,这挂原来就有,只是没什么人说,大家都心知肚明BV1pL4y1872y秒封晴明视频在这边可以去看看
怎么办,没看公告,在充完钱的瞬间退出来了,没看到自己星石增加,咋办,不会被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