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300大作战苹果服最新版本启动不了
别说闪退了,连启动都启动不了,怎么更新的?

你游就这么做游戏?
没下资源包,所以大招二段没了?惩戒也用不了?我知道你想给玩家省内存,少特效都忍了,你扣我技能什么意思啊!?你告诉我黑城影子跟似了一样站在原地黑城怎么玩,刚给黑城出完皮肤就这么背刺?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别说闪退了,连启动都启动不了,怎么更新的?

没下资源包,所以大招二段没了?惩戒也用不了?我知道你想给玩家省内存,少特效都忍了,你扣我技能什么意思啊!?你告诉我黑城影子跟似了一样站在原地黑城怎么玩,刚给黑城出完皮肤就这么背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