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了一下,法师就变成这样了,走路又是闪现式😂😂
挂机实际上还是因为惩罚机制太轻了小k开局打红被反了,来了一句垃圾队友就摆烂挂机了,结束的时候我都懒得去点举报,你说你挂个机从开局挂到结束,完了就算有九个人举报你,顶多不还是扣几分的事么?更何况平常情况一次只扣一分,一共一百分你一次只扣一分,这有用么?试图利用强迫症给人家逼死是吧所以说为什么人家想挂机就挂机呢,这把挂完机下把照样随便挂机接着祸害队友,惩罚机制可有可无,举报机制跟没有一样,举报不举报,人家该扣多少分,不会因为加个你举报就多扣人家几分也是希望新版本能加强下惩罚机制和举报机制吧,现在这纯粹一摆设
bug大作战
这游戏以前是不是有tap登录的选项,主要是现在拿啥登录都不是我以前的号
bug,神皮洛天依开启一技能后手中是没有话筒的。
我现在怀疑挂机是不是系统给发奖励,咋这么多挂机的,而且举报还没有鸟用
飞鸟有真伤???
游戏环境
各位大佬好,玩了这么久游戏了,请问以下哪些行为让你最为不满? ①挂机 ②故意送人头 ③抢兵线,抢野 ④抢人头 ⑤队友0-10(队友技术太差导致) ⑥队友只在自己线不来支援 ⑦队友乱出装或队友出的装与你的理解不同(游戏时你认为的出装与队友出装有差异认为他在乱出装) ⑧对面太强了一直击杀你 ⑨队友抢位置抢英雄 是这样的,我发现有一部分人在游戏时因为各种原因都会骂人,都想要好的队友。导致有的对局一直在骂
什么时候把司马左目的被动回血砍了,已经被恶心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