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官方土豆烧了几个?
官方土豆什么时候炸?一团就卡,对面水晶炸了结算界面都卡。稍微好好加强下呀倒是,太劝退了
nm追光还不削
把把对面有追光抓又抓不到,开个万解七进七出恶心死了,建议直接删掉
在,更新你tm更新了个bug出来?薄暮一整局貌似只能触发三次 第四次之后不显示cd不破甲(伤害不变)nb奥 而且平a不能触发薄暮,只能技能触发,你是真的啊ty
你说你新版本鸽了那么久,福利活动也没多少,那我给你个提议,把300宝典等级上限提高,多给点宝典币或者别的什么不行吗???
官方解释一下吧,本多不能点净化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您还不能这样做》?
说实话并不喜欢新地图,不过就现在这样的环境,也就只能期待一下大更新后会有些新奇的就再玩玩(最近几周基本没玩,打完排位三场就不碰了),实在找不到继续玩这个游戏的理由了,本来在大更新前没啥活动(不过就算有活动给的肯定也都是一些垃圾),也没啥优化,玩起来基本都是看不懂的队友(法球左目),对这个大改挺期待了,这都还拖,那尽早别做了。删了,垃圾东西占空间费我流量
有一说一,这个薄幕是不是有bug,刚刚来了把蕾姆发现薄幕不仅技能不触发被动,甚至连普攻都触发不了
娃子想要夕瑶!!
这么高级打排位还故意送,什么时候出个永久封号系统制裁一下这种畸形可好~
sbty这改动对火行几乎没什么影响,他跳过去开个罩子然后大风车抓到就是铁赚一个击飞几个,开波好团,抓不到也死不了,罩子罩着有减伤,有人靠近打就一推,没人打就等几秒在抓一次,完全没什么风险。要我说就把火行的初始生命和成长都砍一刀,在把大风车改成能击飞所有人,但不会对队友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