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论坛的各位大佬有大哥安装包吗公屏加大哥要我10块钱
实在不行就别做游戏了,回家种田得了,退出重进一点用没有
其他体验卡我都不说什么,神之荣耀体验卡,你T M给我整没是几个意思,我T M那时候没充够钱,没来得及买,搞张体验卡留念,你还给我删了,玩家数据是当屁给放了,还是没钱就不配用那皮肤,策划你把玩家当什么了
300求你快点凉吧
刚玩那会儿,隔三差五就送几个达摩,获取钻石门槛也低得多,很多轻松白嫖皮肤的活动。鬼知道现在这个gp游戏还有几分老300的影子?更新想给你什么就给你什么,福利不如充个最小的礼包。这次又莫名其妙把我收藏的那些卡都给用了(不少限定皮肤)你更新完了难到会差别补偿吗?手游300属实把端游的脸都丢尽了,刚出的公司都比你会做游戏
bug修一个出十个是吧,我占星十连东西扣了给我闪退,重新进入以后啥都没给?
正反看,我周围的同学都只对300英雄没有版权才知道有300这游戏,而印象也只停留在没有版权这件事上,路人缘是真辣鸡,不想想为什么游戏只能苟活
暂停一段时间
看见这图没有?这下新版本要是没有补偿那大家可以喷死ty了然后就是BUG上不了排位的BUG快点修,不然这一个月真的很无聊
tnnd,恶心我攒了几年的体验卡,各种s sr ssr lr UR都有,UR活动的我都没用过就为了存着。英雄卡一大堆,几乎都是联动的,说没了就没了,用了我还没得玩。排位也开不了,结算界面也没了,社团好友也没了,这不是妥妥恶心人?【击杀了jksの🐴】
杰克斯尼玛没了是吧,舍不得的体验卡你给我全用了,拖到现在小更新一次,你搞这么个玩意,次次更新没好友。这波不给合理的补偿,我看你也不用等新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