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龙牙反向bug什么时候才能修
刚玩这个游戏,有没有大佬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打着打着4个队友就一起挂机了?明明玩的时候还在说话的😓
其他游戏:这波你没闪现你能赢我?300:这波你不开流量你能赢我?
雷姆
在?这个玩意真的不砍?前期二技能别说刮五次,就特么三次射手半血就没了还特么永久存在刮五次之后才消失。以前不想说是因为基本没几个人玩,现在到好薄暮改了之后其她刺客没说什么雷姆倒是起飞了→_→开局裸一个薄暮伤害直接爆炸,射手前期根本顶不住几下有这个的就去试一下,开局裸薄暮加二技能就没有一个射手顶得住,对面打野不来抓射手必崩。你就看看消耗是雷姆猛还是对面射手猛(哦,抱歉对面根本摸不到)
你们这个内测版本我不好说 除了主界面UI做的确实不错。其他地方的UI让我有种。。。嗯低情商:“简陋,并且很丑”高情商:“梦回全民超神” 地图,地图确实改了,雀食啊但这个美术风格和建模很难让人不联想你们是不是把地图低价外包给大学生了贴图材质模糊,720p的贴图?,建模廉价感十足,兵和野怪的模型完全就是几个圆和多边形上面贴了个廉价材质,而且手感稀碎,很难绷得住莫不是你们换美术了?那你们的美术审美真有点呢啥,难评 如果要改,我建议你们认真改奥,别整个垃圾出来闹得大家都不开心。
WC,牛逼,重进都没有,牛蛙
<*)) >>=<
为什么路人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在排位抢位置,甚至一群人乱抢,抢出各种0前排0辅助,3ad/3ap起步的逆天阵容啊。玩辅助不让刀算了,缩ad后面什么意思?ad打半天信号不去探草开人啥的。不可否认也有不错的队友,补位置的队友还是有的,但是大多数路人还是乱抢位置 。。
再来吐槽一句,晓和水行的强度让我有种梦回诺斯版本的感觉,选出来就是一个大写的乱杀,一群人打不过一个的含金量。绿a版本也就一星期?然后绿a就被闪现遛难受了。子龙版本那时候没几个会玩的,三笠阿笑也没那么常见。琳恩版本的时候,琳恩的变态感觉体现在保命强,就是难杀。让我记忆犹新的老版本变态就这几个,后来龙葵算一个,20分钟转盘70人头的含金量真的变态。但是jjc也没有晓和水行给我的感觉恐怖。这俩英雄感觉强度表现直追诺斯,让我回想起当年诺斯一级圈里一站,三个人一起上没打过的恐怖。
你们什么时候更新地图🤣两年多了除了那一次改地图之后就再没优化过了😇 皮肤特效什么时候改改,有几个ssr皮就在原皮上换了个颜色,这样也敢拉出来卖奥 全摆烂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