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秒封现场
罗琳
我今天就为罗琳伸张正义!ty你知道现在罗琳多尴尬吗!大招伤害砍低我不说什么,毕竟以前大招突袭射手很烦。问题是你砍距离干什么!现在罗琳要么半肉一二二一(大招根本没用)要么全攻击装一二三(什么?你问为什么没一技能二段?笑死全攻击还能指望活着回来?)特别是血条一级才777?隔壁狐狸都有780的血!现在罗琳大招隔摆设一样,罗琳现在只能前期把对面法师和射手直接打崩然后再对面没九级之前就推了。没打崩
官方,我想知道我怎么排到这比的?几十级?既然这样那有段位限制干什么,直接取消多好,这样我还能带我朋友一起双排。上来选个狼🐺来中蹭,去下蹭打野现版本不出野球,对面龙牙笑死了一人包俩野区,直接乱杀。10分钟11个人头,一分钟一个,你这是超越了时间的人头啊
应该优化一下 举报机制 这样的人扣1分???
这个炎霜开局直接说自己一打5 结果游戏进去就送 还骂拉基队友? 我服了 这样的人有资格玩300吗? 怕不是王者荣耀小学生过来 ,大家以后注意点这个人
你们策划能不能直播破腹谢罪啊?😅钻石排位我能排到青铜黄金,我这把队友死多少次策划阳寿就跟着少几年😅
?
氵
蜜蜂是不是该砍了?以前还好现版本直接起飞一技能离谱的伤害加减速……教皇二技能机甲出去一圈回来丝血?您?唯一好一点就是蜜蜂一技能物理伤害加成很低就8%可是在一技能那超长的攻击时间加二段普攻的加成面前这点物理加成就算砍成5%都一个样,在加上这版本月华改变伤害变得巨离谱(咳咳,夸张了应该用不着砍到5%)(这里请各位有蜜蜂的水友去试试蜜蜂一技能吃不吃月华被动,我上次没钱所以没买)简单形容一下就是半藏
这有是什么bug
我觉得这种的是不是该禁个三天让他好好冷静冷静。。。
jks给我死,这排位越打越离谱,四个十几二十级的也敢匹配给我。排位等级限制提高到三百级再解锁好了。出的什么鬼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