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什么蜘蛛侠放个技能还延迟时不时还拉不岀
忍啊 两万多氪了个不爽,时不时网络延迟 快8年了这英雄优化还个弔毛病多还更烂这还有救吗? 拜了宁

真无语
咱就说要不把这个皮肤给删了吧? 这皮肤做的跟黑暗来袭有什么关系? 完全看不出黑暗来袭的样子 看看以前的黑暗来袭多帅 拖尾加黑红色的特效帅的要死 再看看现在的黑暗来袭 看着真让人无语 新出的两个黑暗来袭的皮肤 看着真无语 要是以后的黑暗来袭,都像这样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再出了吧 这皮肤看着只想骂人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忍啊 两万多氪了个不爽,时不时网络延迟 快8年了这英雄优化还个弔毛病多还更烂这还有救吗? 拜了宁

咱就说要不把这个皮肤给删了吧? 这皮肤做的跟黑暗来袭有什么关系? 完全看不出黑暗来袭的样子 看看以前的黑暗来袭多帅 拖尾加黑红色的特效帅的要死 再看看现在的黑暗来袭 看着真让人无语 新出的两个黑暗来袭的皮肤 看着真无语 要是以后的黑暗来袭,都像这样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再出了吧 这皮肤看着只想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