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想要两仪
听说最近有两仪活动极限了,打不上去了暴一的大佬有没有愿意带带我的
无能为力
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你我的无力成为了我的败笔~
加强万念俱伤掌x74
地狱出了,出了孩子们[表情_开心]
关于暴走
最近看到了好多暴走为什么不倒闭的帖子,不过我更多的觉得是大伙在吐槽xf如何不当人(我感觉还好)。我本人平常每天下班之后就是打开暴走,任务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去公屏看一会大伙聊天。无聊就上tap看看兄弟们发的帖子。其他大部分游戏,不管是手机上还是电脑上,基本上没几个玩的久的。暴走算是玩的最久的了,从初二/初三的黑白版开始玩,断断续续退游了又回游,现在大四了,算是一点点看着xf长大的。我在想,如果暴走真
286-287
霸刀➕1跑了30 w,还行
换了新时装后,研究穿搭研究半天
越看越觉得眼熟,过日常总觉得玩的不是自己号别别扭扭地跑完日常,想起来了形象和圣龙队友撞了查重高达95%其实上周就已经初见端倪了。但是头发没换,所以还没往那想今天换了发型以后发现,这也太像了,翻出来之前为了记录副本时间的录屏,截下来一看,我这衣服穿身上,居然显着比他还胖我想退货退款
省两千多九转
终于传功了#暴走英雄坛游戏软件v10
加强万念俱伤掌x73
有点不想玩了
我现在不知道咋说,副本从内测打到现在,气宗6件都没齐,然后系统还喜欢跟我开玩笑,韦小宝出来赌输,东方和青藤包出来,不出韦小宝赌输可以看我之前帖,非酋的日常就是这样,系统就是喜欢给人点希望再把希望掐灭,昨晚我一夜没睡好,我现在真的有点玩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