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的大哥
1v1最近碰到个20级大哥,应该是自瞄或者子追,只要你被他看到,就是瞬间攻击,难怪我把他打败他就发大拇指,我说他是挂就翻脸,赛季kd白金5,团竞12kd,只不过如果这种挂让前10的号去开,很难分辨出来,具有很强的迷惑性
第一次见fps游戏自动识别敌人遇见,射击,拉枪,断触,ai识别了属于是 没遇见敌人一切正常,遇见了就如视频
像素射击
一真的不能鸟一下快手吗?官方从暑假申请到现在愣是没给我
细思鼻孔
自从可以查看近期赛季对局结果之后这个内存是一直涨的飞快😅我删掉之后再下回来内存得省两三个GB 估计现在是所有对局结果都保留在后台但就是看不了就占你内存😅
这怎么更新啊?
之前我没有幸运七,只有金蛇,所以我防御模组升的是高速作战,然后今天又抽到了幸运七,没有宝石升其他的防御模组了#,建议官方增加防御模组重置功能#像素射击
给大家说说我玩了四年的感受
1.经典模式只有团队竞技和躲猫猫有人 像个人竞赛还有据点争夺都没人玩 玩个团队竞技队友0-10他都不退出 遇到恶心人的自动还有火神更是难说了还有某些人霜羽焊到手上打他一枪他就给我减速永远都追不上他 还有路线问题以前有四个路线变成了一个路线 关键那个路线还叫普通路线1 你说你原本从四个路线变成一个 我都不说啥了他非得弄个普通路线1 那路线里面除了和平模式还有团队竞技友人之外其他的就是做任务的没有人
无论打啥都得点射才能正常玩
长按打要么断触,要么就是划不动
嗯没有适配高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