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1200辛西娅
直到更新的前一天看到b站的1200公告,我惊了,1200直接给你超频,我1200 充啥,没几个礼包?我直接给你发钱?为了钱,直接剥夺了抽卡的乐趣,我对游戏的好感度直接负数。礼品卡贬值我忍了,魂晶扭蛋也贬值,新角色池子都不出了,不氪就别玩?官方是啥回复,可以慢慢充累计,活动永久。刚出我不满,慢慢搞还玩个锤子,而且马上就抢位赛,周年庆啥的也瞬间没有了欲望。就这样别的也不想多说啥了,我这个万氪号今天就
uid 30217741
希望官方有些地方可以还是改进一下。1.编队的作用我想是为了提前准备好不同阵容应对不同需求,但是现在不同编队里面角色不能同时存在,这个角色要么在编队一要么在编队二,改一下吧不然每次新的关卡都得换人以及魂器2.来个一键扫荡吧,挑战里面刷材料还得一次一次打,打过第一次后搞个扫荡吧3.装芯片也一样的,来个一键吧。穿上以及卸下,每次换人都要重新搞。暂时这么多吧 游戏还是不错 皮肤什么的不难得
都打到地狱了,前面的给我锁了,地狱直接没了
建议
额,驻守不能弄个一键领取嘛,队伍能不能来个自定义名称。
关于充能魂器未实装问题
蓝猫和万事通均未提前技能释放时间带魂器:不带魂器:有毒?花30礼品卡专门抽的万事通啥用都没有?
游戏积分场bug
这几天每次打完积分场后退无用,只能关游戏,很影响游戏体验,能不能快点修复啊
索菲亚的问题
索菲亚的小技能护盾没了,大招也没减伤了,这是削弱还是BUG?
又回到了满屏幕礼包的版本
rt,真是无语了,我玩游戏挂看板娘是看人物的,特么的一堆礼包在那闪啊闪。你放商城会死啊。该买的人不还是会买。你一直放看板娘界面干什么?真特么佛了
这是什么情况
所以现在芯片第一次刷新都要50魂晶了是么
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