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划水划呀划
给阿黛拉抽了个五振,小玉也随便搞了个四振,累,收工
为什么我会有新手奖励?
阿这,这算是,开门红?
听说周年翻牌奖励不好,所以理智回夏活翻牌拿蛋卷了,感觉要是不追求这几个魂器,这个月攒的魂晶还可以继续扔在夏活的翻牌(没翻完的话)(◞◟╹◡╹ )攒抽使我快乐,现在六百多抽了,下次翻牌前肯定够用了 ♥(。→v←。)♥
恶心人是吧😅差最后一个给我连出三个
这个新手补给真不错
诺娃与粽子伤害对比
vvn的话我没有所以没测上图分别打了五次抢位赛类似这样的配置粽子我已经全部拉满了,芯片也用的同一套唯二变量:组队属性;虚数常驻20%攻血加成敌方(薪火)配置对面这阵容很适合测试伤害面板对比单纯的伤害对比说明不了什么
三周年太拉跨,200抽抽了超频阿黛拉这件事(之前是一振然后加张独特卡)
三周年也太失望了开服老玩家了。周年庆都没点心意,还是一直的活动模板换气。皮肤出3个变色的,真有你的。福利也很抠门。但老玩家也不差你那些抽了,能不能搞得显得能有诚意一些啊???一般翻牌子比较赚,这次奖池也很拉夸官方应该也是摆烂了吧?满满这些求求赏点钱的样子这么多人等更新,等了个啥呢?
两个保底里外不是人抽的最难受的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