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明明只想躺个前三
为什么要踩我😭😭😭
难怪我的蝶比别人慢。
最近回坑玩的很开心,希望魂器能好好维持,至少让我补一次月卡😆期待周年庆
关于2周年复刻活动
学员池没啥好说的,拉个伊迪斯来凑数属实骗票骗得黔驴技穷。(不是说伊迪斯不强吧,主要是好看)魂器池得说道说道像这次这个池这么多注水魂器不是很建议抽啊。。米德pve暴击魂器t0肯定第一档,第二档兽魂也还行,剩下的嘛就见仁见智了。。5星难出是肯定的,主要是复刻魂器越来越多(比如蓝鲨和堇蝶)米德估计也快了,而且搞不好什么时候会被后来居上(比如青鸟,裂空座hhhh)。非氪佬还是不建议抽这个池子,三周
虽然零氪登顶了,但还是被碧罗丝恶心到了
另外167对空过不去了,没有露提,能用已有资源搭配搭配过么?
洛可可都抽满了,不会没券过周年庆了吧~?不会吧不会吧
不浪费之后的复刻保底,50发意思一下。反正生日11月22号必定复刻,明年四月前也必定有一次复刻。没必要一次就满,除非想争抢位前三(主打pvp)。目前50抽洛可可出俩货+超凡歪俩,概率高达:8%(超凡独特众生平等)
谁说洛可可必须一次复刻,拉满了的?
11月22号生日也必定复刻,着急于那一时吗?1.pve有没有洛可可区别很大吗?领主挑战不是练度高了随便过吗?过了的都一样,时间短有意义吗?超频战场因为科技值等练度差距不能打过3.4w分的,仅仅多了洛可可也还是没法打到3.4w。2.所以说影响大的,主要是pvp没问题吧。pvp也就是抢位赛,为了每周熬夜背刺抢前三多拿个一俩抽,而砸个300抽去拉满?没必要吧,砸进去短期内,也收不回来吧。3.另一
纪念下三个月以来第一次160抽满振
暴击队太离谱?抽佩尔就行了,有效压制织夜和藤原蝶。只要佩尔复刻,暴击队输出就有可能面临下岗危机,目前暴击队强势主要是依赖缇利亚超标的奶量。缇利亚奶量太高怎么办?其实很容易反制,没了续航,暴击队就瓦解了。我的方案是:等奈儿复刻,或者:禁疗二人组:蕾塔和萨洛弥超频or复刻。(目测缇利亚卡池结束后俩个月内吧,这俩有可能选一个,猜对@窝)且这些学员全是反物质,也可以组四反物质(含洛可可)+索菲亚的阵容。窝说这个月超频怎么提早上线,原来佩尔要复刻呀ヽ(*´з`*)ノ
枫虽然pvp不强,但真是打pve的一把好手之前第四个挑战怎么也打不满,用她就能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