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双剑萌新
大佬们,点了敏力,但是命中感人啊,怎么解决命中的问题啊?#托拉姆物语
135攻的牛奶拔还能用吗
。
如题
小游什么时候把你们最后的代理的游戏给关服?
萌新看到公屏天天喊猴拳,攻略也没有猴拳的内容,有没有大佬向萌新解释一下猴拳为什么让大伙都在刷QAQ,好在哪里qwq
最近流行堆贯穿,没有贯穿,后期王很难打得动,我看到不少人的说法是尽可能往上加,这样带来的伤害收益是实打实的。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不是还有个破防属性吗,破防跟物贯的区别在哪里,又是否可以带来伤害增益呢?
提问()
追求跟版本的匠装有什么用啊难易度,道具等级,熟练度又有什么联系啊
五阶拳的一个关于回蓝小疑问
之前看了一个拳攻略,回蓝是靠修罗关闭后的攻回加成,实战的时候感觉有点问题。举个例子(具体数值不清楚,以下数据均为假设):假设初始蓝量是2000,开修罗后蓝量消耗光了,关闭修罗,平a可以迅速回复到1500左右,但是中间损耗的这500蓝需要平a好一会儿才能补上,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有时候修罗不小心关闭修罗的时候消耗了很多蓝,就要a更久的时间才敢放修罗了。我目前是六级攻回料理,装备和时装加起来应该
问一个问题,用徒手去打定点打的出来武染吗???会是什么武器,武染不是自己拿的武器吗
大佬们,这已经吃了红叶大佬的十级灵巧料理了,还差熟练度2该咋办🙁(火线匠)还花重金请人附魔了匠衣🙁🙁🙁
话说,可以模拟器多开吗?
今天想着用电脑模拟器双开刷材料(bushi),其实是为了挂机3小时!!结果发现第2个模拟器总是提示有修改数据的东西而不能运行!有大佬指点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