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没有安装键
你经典会刷人机不,人机像个智障,每次要么刷完圈才刷第二个人机,要么一把没有,还有时人机飞着飞着一直不动往下落,要么挂房顶人不动,还有时在很远的地方刷,我开把单排真人没多少,但每把最多才一人六个人机,有时还不刷,会优化不,干脆叫摸金浱对去,自从出了摸金这经典的人机真恶心,不带军师真找不到,而且倒数第二圈真人只有三个但每次人数显示有8个至少有四个是人机,也不说给玩家刷,要么那人机被人机打,要么人机被毒
官方按什么机制封号的,我KD就封号是吧,要我说你就直接把多少kd封号写出来,我也没有坐挂车,我下面的人就没有被封,现在还有战绩,这赛季就两个月能不能快点解封
这是什么bug
今天打经典第一次见,不知道是啥
数据是一天不如一天,游戏是一天不优化。
喜欢贪心喽,自己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什么实力,搞不清楚自己定位吗?你要做模拟你就好好做,那整个墨镜搞得优化不优化,那数据又异常,你自己经典派对你都没优化好,你又开始搞这个,真是个神奇的游戏,你但凡做好的都懒得喷,你都没做好,这么急的更新干嘛?玩个摸金人机4级套上来就直接把我六级套打残血,搁这纯恶心我呢啊,纯让我掉护甲
为什么显示是陌生人,官方赶紧修一下
我不敢相信10分钟不到我遇到三个bug!告诉我为什么把我装备吞了【开了一把一直加载到一半,结果重新进装备没了,还没有战绩】,告诉我开武器自选的枪怎么不在仓库【本来准备被吞了也没什么就开武器箱子自选,结果我的m4怎么不在仓库】,告诉我极光呆呆龙都没有打到我为什么一直掉血【特效都没有,我就一直掉血,怎么不抄一下三角洲的淘汰回放,咋滴不是真人打死就不能有淘汰回放,但凡你出这个功能bug反馈是不是更多了?
安装不了
真的别乱更游戏行不?双人极限,进去就我一个,无人机乱飞,不在boss点位,打一把极限还不如一把困难。#香肠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