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没有人会交换盲盒呀
我多出来一个这个皮肤,不想换点卷,能换的找我
呜呜呜,终于抽到了
问一下香肠派对老玩家
香肠香肠派对正常有什么得糖果的活动(只在游戏内)我是我是个小新手如果投票做的不全可以给出提示重新再做
2022的舞台即将退去,2023年,我不会在颓废了,我会努力完成自已的梦想,在这时,让我在Tap中立下规矩 粉丝破200开始挑战,破500开始带粉,砍1000开始回复,破5000露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在甘肃,也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中开开心心过大年😁
感谢 @屁屁王 改🉐名字,非常感谢🌹#香肠派对
退游了…
我想我是有一定资格去评价他的(从热身赛季开始玩,一直很喜欢,当时读小学和同学一起玩就很快乐,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感觉它变得越来越花里胡哨了,身份卡越来越多,bug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多,这本该是好事,但我并没有感到好玩,反而感觉更加枯燥,关键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参与极其不稳定,严重影响到了游戏体验) 当然我不是想说它不好,只是感觉他失去了以前的那种单纯给人带来乐趣,之
关于设计大赛观感
这第二届设计打算说实话感觉挺混乱的。各种沙雕,盗图层出不穷。不说好看与否,起码正经点的原创是少之又少。本人虽然不怎么逛论坛,但时间久了累积观看的作品说少也不少了。投稿参与者感觉比去年的第一届多了好多,但真正用心的创作的就我看过的基本上十个里能有一个都算好了。更有甚者盗,甚至第一届的图不说。甚至还认为哪图官方没有做成皮肤(也不能算是没做,只不过原创作者(版·芝)的是角色皮,官方做进游戏之后改成了枪
真好玩
试试着和这话联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