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镜中的记忆】bug收集贴
各位卡牌大师:新版本目前已经上线,如果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在此贴中给到我们反馈。1、烦请具体描述您的问题,方便的话可以放上截图2、可以描述下自己的机型和下载游戏的渠道3、方便的话再加上自己的uid新版本初上可能还存在一些未查的问题存在请有问题的小伙伴积极给我们留言,谢谢!
看图
没得说每次退出商城就黑
@官方 之前taptap平台的账号不能登陆了吗?ios平台没有tap服下载渠道啊#噗噜噜实验室 @游戏懂哥
平板什么时候能做横屏适配?
月圆之夜是我消磨时间的利器。手机,Steam和平板,都购买了。在不同场景摸鱼玩。但是我发现,平板适配很不好。有两个问题。第一,没有横屏适配,只能竖屏玩。如果月圆之夜只做移动端,那我没有意见。但是明明有PC端的,PC端就是横屏模式而不是竖屏。所以希望能做一下iPad的横屏适配。第二,平板比例不如手机,所以即便竖屏玩,卡牌位置也挺糟心的。尤其是新的自走棋模式,6单位的卡牌位置不舒服不趁手。如果能
运气游戏
这游戏太恶心,发牌员想让你赢你就赢,不想让你赢你咋努力都没用。就说我最新的一把战绩我们2个养龙的我后期三张小猪罐子40金币就是不出雌火龙和恶魔天平,对面不仅雌火龙还拿到恶魔天平加上灾厄龙直接起飞,p我都被逼的套娃大地之龙也不行。不如出个一件匹配秒出结果,改成文字游戏算了。省的恶心好好玩的玩家,让人家陪跑,现在王者段出了奇遇任务不满意就有人跑,最夸张一回直接跑了4个,显得我这种努力玩到最后的像个小丑
昨晚玩睡着了手机没电强退了一下,单机进度归零了?图鉴成就拼图等等全都解锁了的,不想重新打呀!
单机联机能不能切割一下
单机花钱买的,打完成就偶尔上去玩玩,现在整得一进去就要更新,包还不小,又没单机的内容更新,能不能出个单机版本?
今天看梗图看到了熟悉的画面,点了进去发现就完全不是月圆之夜,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处理哈哈哈(
能不能把人物技能介绍放到游戏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