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游骑兵:
他从哪里打的我?
还好赢了,不然被这重坦老哥骂死
真绷不住了
给704整自信了

喜提新车就爆别人弹药架
这车并没有想象中的灵活,机动不如9级的时候,炮塔转速也慢的跟E100似的,这车怎么玩?请指点一下

2把钥匙出2法老惊喜不
第一把就输了,感觉打钱还可以,输了也有20万

还有这操作?众人看了直呼过瘾!
拟真模式~
可怜小老虎-虎逝
新坑!
打算走猎虎,e75 ,豹一,50妹,不想玩脆皮车了,太憋屈了,一打三一打四的时候太难受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他从哪里打的我?
给704整自信了

这车并没有想象中的灵活,机动不如9级的时候,炮塔转速也慢的跟E100似的,这车怎么玩?请指点一下

第一把就输了,感觉打钱还可以,输了也有20万

拟真模式~
打算走猎虎,e75 ,豹一,50妹,不想玩脆皮车了,太憋屈了,一打三一打四的时候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