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玩意儿是人力驱动的吧?😠
我忍不了了
这TM什么nt。T-43本来补一刀就能干掉战熊,偏要撞上去给人送输出。是军盲还是纯nt?
🐴?
神奇的队友
我开始敬佩走e5线的人了,t32和m103两个坑车都能熬过去。(关键是m103比t32还烂啊)
求大佬赐名
不想说了,没有一局我伤害低于2000的,官方不改善一下八级房环境的话我话撂在这里,这游戏迟早要死在八级房这群玩家手里,不可能有人有无限的耐心去面对八级房的。
KV2开局不往前冲有错?
我开局到平台边上杵着,打算等队友点个灯了我再切进去(尼玛重坦怼前面被卖怕了)然后那个十字军就喷我?我特么后面没切进去?特么的没长眼睛?
啊啊啊,我恨啊
我的抗争
只要心中有信仰,制裁就奈何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