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卑微打工仔!
我搞不懂这种人嘴怎么这么欠
开局就说让对面颤抖,然后我虎式走外围帮重坦来了句我亲mbiss,打着打着让人秒了就说闪退,来了句wy亲mbiss,这种人是不是没有经历过母爱的慈悲,抢人头抢的倒挺快活,直接往人堆里撞,满血换掉一个残血,真不错。
现在服务器崩溃了吗,这个时间段进活动模式一局被闪退两次,打标准也是会闪退,只是频率没活动模式那么夸张,但是还会闪退。现在我只想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的,都已经被举报了好几次有点火气了。
憨憨新人的眼泪
想去肝豹1,但是萝莉豹真的让我胆战心惊。我至今都还记得两辆萝莉豹连我VK36.01的屁股都没打穿那次遭遇战……
不知道是加了语音包还是服务器问题,最近玩活动模式总是闪退,但是两个星期前玩的还好好的
玩大乱斗,千 万 不 要 开 中 苏
爆了架,复活了就不能开炮了!!!
我们guer实在是太厉害了
这都是什么神仙,网易也不管!稳赢的局,到最后挂机,对方埃米尔就剩几十血量了,这货挂机!我算是服了!
日常发牢骚(氵)
今天做任务要用中坦(本人7级德系E-100线560局小萌新),于是我就把又开着我的那辆我提到过无数次的IV号G型上场。纯五级房上两架坦歼一架苏85一架三号突击炮跟着三辆重坦两架KV-1一架BDR走,我跟一架萝莉豹走。然后就十分狗血,什么情况呢?(BDR、苏85和KV-1在那里打一辆KV-1和一辆BDR),另一架KV-1用血给三号突击炮挡了一炮,然后三号突击炮:“小哥哥谢谢你哟”。然后他们两个就火热
闪退
今天打活动模式闪退了五次,上午两次,中午一次,下午两次,怎么一回事?我连着玩常规一个月都没闪退一次,打个大乱斗一天闪退了五次,这不恶心人嘛,好几把能赢的,结果闪退最后只买了一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