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该说什么好,六七级日常?
这帮孙子除了挡你路和抢你人头和随便给对面送人头送场均外还有啥用?除了那个T-34-1稍微会配合一点,其它那几个是啥?二打十二?
求求dalao们放过这车吧
求求dalao们放过这车吧,孩子已经600把了,水深的让孩子一个妹都没把到绝望我T34算是中规中矩的吧
我真的无语了
见过有人单打进城的有见过5个人一起进城的么
这种垃圾游戏还是早早停服的好。
别人蟋蟀打你9百多,自己蟋蟀打别人才八百零几,呵呵!现在倒好别人蟋蟀803滴血你的蟋蟀更厉害👍🏻就打了793,同样是蟋蟀别人打你炮炮高伤,而你的呢🙁这种游戏早日倒闭算了
开个寂寞
快2万把了,看了论坛开箱子一时没忍住,开了20多个,说好的特殊战车券呢?就当换全局了,亏了
赌狗赌狗,一无所有
第三辆9001
黑五箱子太上头了
刚回归,抽了几个出了这玩意儿。我是想要9001的,喜欢德重,没开过几把mt,真不愿意去十级房坑人。上头了,最后战绩这个加俩憨先生,坦克怪物,加几辆玩具车,不知道啥水平。
泪目了
氪金买了金币牌子,用氪的洛林打了50多局买了252。。。。然后我打了几局。。。。是我太菜了吗?我也算是氪孤了吗?我是不是不适合252有没有大佬告知一下怎么才能提高252胜率
一晚上两发四喜丸子
顺便挂一个顶人的小孤鹅矿井那张图,我3突子开局上td位这个小脑瘫的苏85一直想把我顶下去,最后把这人反顶在墙上给对面轮了个爽
神奇孤儿局
一开局就感觉不太对然后我准备去黑枪点的时候就目睹了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