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草这活动怎么不是跟任务一起刷新的......
我以为每天两点才刷新然后早上一直在打挑逗者……下午才发现十把打完了......均伤只有1100......
脑残太多!
唉!像这些憨狗脑残弱智死妈贼,玩不来这游戏不要紧,真的。你他妈去学习下攻略好吗?每天不打几个零输出是不是全家会暴毙?新手期谁都有,我之前一个号才590场均,现在我都能把它练上1000+,那你们玩不来就不能学习学习大佬们怎么玩的?低级房也就算了。七八级以上的房,不开局送、挂机、零输出你们真的不会全家暴毙,拜托去学学技巧吧。俗话说:人是活的,游戏是死的。不要把自己当死人活着好吗?就算你死的,也不要
不是很懂
我们中坦就两,对面光152就有仨。我说打阻击吧,那群轻坦就是不。冲过去给对面152爆,还说我们怂,这个世界怎么了。(我萤火虫白板炮)
玩苏100有感
50局,共被爆弹药架12次,被130爆2次,1222次,被100 85 88爆过,被75 76打黄弹药架累计5次,
这游戏破产了还有的玩吗??
破产了。连消耗品都用不起。能买起几发炮弹已经挺牛的了各位大佬帮我支支招
今天五棍打杠七,用了五发金币弹瞄的都是底盘,跳了3发。问问这是啥情况,感觉金币弹还不如AP。
都尼玛什么神仙怪物,游戏毫无体验
kv2和kv1s差距也太大了吧 完全不好玩啊 想把战绩打正也太难了
说的好,但这和我国服0.922有什么关系
同上
这是我今天刷活动的心情变化:→→→→→→→→ 今天只打了昨天一般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