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队友是人?
这游戏真棒,这个时候给我卡这不动了
这游戏平衡性太不错了只要不是大佬你敢打1场高伤服务器就会让你10场魔法分房和炮控平衡你的场均防止影响别人游戏体验KV2连打5场2000结果接下来12场没有一场上1000贴脸飞炮大侧面跳APHE打犀牛没***管也190伤。。。我给这游戏点赞
以前......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以前现在
国 服 重 坦
👴吐了,你萌呢?
太难了最后二打四孤儿莱茵满血黑枪然后我又被服务器制裁你TM在逗我?十几米我还缩了一下圈你给我打到地上。。。
快乐
说说你们有没有遇到图中的情况吧
你们说的那个好用的e100是那个坦歼还是那个重坦,我选的坦歼感觉选错了
玩的苏系,目前T34精英车,真心觉得心累,常年四季打人5发只能一发有伤害,3发打不穿一发跳弹,哪能每次都有好机会给你打侧面背面啊?人家又不傻!跑又跑不快,还不及人家转向快,总不能一直用金币弹吧,那么贵。存了88万,本想一直走中坦的,对比了德系和苏系后面的中坦,实在不忍心看苏系这参数,穿深还没人家护甲高玩**玩,现在准备走轻坦然后转T54。希望看到的大神指点下吧,是否需要直接玩德系去了,我只玩中坦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