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些bug死皮不要脸的BUG
我忍了好久好久了,以为会有其他玩家发现这个bug就没管,结果现在实在不能忍了,今天死皮bug害我挂机了。bug表现为,玩一会游戏,退到大厅的时候,先是会卡一下,黑一下,有时候开箱子也会,等一下其实会恢复过来可是,匹配游戏后,我遇见过的游戏按键不见了,我那局开镜,开炮都不知道在哪,今天是直接卡,刚开一局声音都正常,就画面其它按键地图都有,就是看不见坦克。每次这玩一会,这游戏就会犯病,就只能退了再
看装甲的时候发现了个臭得要死的东西
点名批评
真的就不能稳扎稳打练个千八百把?非要出来祸害!
开局直接送 这种人还玩什么游戏
请问一下,我玩了快两年了,一辆8级车都没出,这正常吗,如果不正常,有啥解决方法吗,求大佬解答
我,萌新?
白板车是被诅咒了吧!打几把输几把。。。。。
猫(地狱猫)和老鼠(鼠式)
多少只地狱猫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打败一辆鼠式呢打算租号和朋友玩这个小游戏
这。。。
这两人怕不是爱上我了
-5和49这局一开始我看他们外线没人就去偷了两炮然后遇到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开局一分钟才开始走的-5然后就盯了我两分钟没错,它就在那一动不动的瞄着我之前出来的地方两分钟,反正我那边有块石头挡着就继续在那打呗。然后过了一分钟那个t49被打残了跑到这石头后面也盯了我将近一分钟,左右为男然后就被我收了,然后那个-5终于动了然后也不理我,上去抢了个残血就死了你说他俩咋对我执念这么深呢,T49看到我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