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昨天刚买的kv1s的传图,突然一下游戏掉线了,重新登录后包里都没显示,花了2000多金币…官方出来解释一下。
小丑😔
‘突然就不想玩了,我3000多金币没出沙球,朋友一发就出了,你说我肝那么久才能拿,他一发就出了,我跟小丑样
求助论坛佬们,脆脆鲨到底怎么玩??
装甲太迷了,今晚买了打了几局,被美系T34乱穿,然后打的很犹豫,属于是成为刻骨了
我抗伤害队友吃肉我喝西北风
太难了这游戏太难了不会玩啊
这土龟被削的也太离谱了
我用三百金币换个土龟最后打八级坦克都打不穿,跳弹就不说了,我都等缩圈到最小了最后给我打到地上去了,太恶心人
关于按键设置的不合理,望开发组看看
整个按键区少了上四分之一,对于四指操作党的不友好程度大大提升(勉强能够到,但是偶尔会因为指甲之类的接触不良导致无法开火,游戏作体验感反方向拉满)。建议小地图和玩家信息栏可以做个召唤和隐藏的按键,可以大大节省空间,以带给玩家更好的操作体验。简而言之我就是想要把开火按键再往上放一下,不然也只能买外设弥补无法熟练四指操作的遗憾了。
难受马菲
上次五个M箱子+一个M系集结令出了概念型1B可被我卖了,攒一年金币买回来吧#欧皇附体
冈易能不能把重力乱斗时限调高一点啊
好不容易搞到火焰风暴,双伤害,双射速,结果时间结束了寄
队友真不错
不是你上局受了委屈你别跑我这局来恶心我呀
哥们儿哥们儿,咱打评级呢。你上局受了委屈,被人坑了,难受。你这局跑来坑我干嘛?你跑的恶心我你有什么好处啊?你能很快乐吗?你恶心我恶心别人,别人再恶心你。这不进一个粪坑死循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