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希望德系能继续叠装甲……以后德系重坦在队伍里就当盾牌好了
我敢问官方,你敢不敢给老玩家一些体验了?现在将近九十级房里有一些没有战队拿钱买的,以前还不错,现在扎堆出现了,技术还菜还匹配到老玩家队伍里,你们是成心让我们掉分的吗?我的胜率原本从56掉到了53,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基本每把都有人往上送,这还能玩吗?成天就想着怎么卖车讨好新玩家,你知道你的评价为什么那么低吗?自己没有点逼数吗?反正我知道我骂了也没用,你们一样会删评论,你们就是有本事不改动,就知道删一
2801式坦克歼击车
别怪👴挂机,告诉👴怎么玩
停服那天的补偿??收的我莫名奇妙
我觉得这个游戏既然人那么少,对新手不友好,也有不少大佬涂油,导致新手玩不下来,玩下来的少数都是因为喜欢坦克而坚持下来的但毕竟是少数,官方可不可以在六级以前加入人机机制呢?让新手能愉快的肝上来,然后高级车就好卖了啊……
at15a可以黑枪么?
梅开二度
网易特色出个bug无限封号
我要进群,这不是钓鱼!
就不能不在战斗力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