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充钱了,充了300多点抽了四次雪球第一次是天蝎第二次是公共经验第三次是WZ-120-1G FT第四次是坦克怪物
这是一个BUG吧?
今天黑屏了两次,一次是在进游戏的时候,一次是进商店的时候,
现在20000多金币是留着还是等大年,问题我超想要十级金币/收藏车,所以等毛子再出活动还是现在就买。(铂金分段的新手能驾驭哪辆车表示场均都是从700多啦上来的胜率,萌新,唉把妹也太难了
坦克没有到账。
为什么我那个?T28守卫者还没有到。我他妈内心崩溃了好吧。官方回答一下。
碎妈者现在体验还是有原来那么好吗心动
怎么回事?我找人组队,谁的名字都搜不到。弄得我每次都差最后一个联机任务完成不了
求助军团聊天我说话别人看不到怎么回事?如图,我打字能显示但是别人看不到,还有我要是退出重新进游戏,说的这句话也就没有了,这是为什么?这是我重新进游戏的截图,刚刚说的话没有了……还有如图左下角设置有个红1,什么意思?一直都有
我发现了一个小BUG
这玩意儿是啥?
还有没有救
受理到现在,银币没扣,车也没给,我还有没有救
国服有没有pc版?
PC上能不能玩到国服wo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