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年数都不开新区,进去全部是仙,玩着有意思?
要跑路了嘛??
为什么打不开了
加强一下血煞吧!这快打不下去了!血煞也就打打青云天师还可以,但这两个又容易翻车,别的三个宗门都不用打,还有新区那圣地了,明明没断层,动不动就来个玄仙,昆仑那圣地更过分,才打了两个就直接变玄仙了,我这才真仙,你这机制,血煞怎么打嘛!血煞都快被灭门了,圣地第一天直接被打到50,后面连起都起不来,这怎么玩吗?
进不去游戏
珍宝阁有必要改一下
每档稀有物品是否抽完是不是该给个提示啊,抽了两个月毛都没有,又怕还有属性丹没抽干净。另外这概率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刚出珍宝阁那一个星期每天出货,之后就啥都见不到了,到现在无名拳经还没抽出来,两个多月全是袋子
散修
散修咋玩啊 官方要不考虑考虑出个散修玩法 或者有大佬教教(●—●)
只求策划加强一下青云
求助
这东西卖不出去了要咋搞,有没有大佬遇到过这情况
为什么游戏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