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平安京LOL王者三款游戏的吐槽
首先平安京,平安京再入坑的原因是因为当初王者出皮肤事件,完全不把玩家当人,还有就是因为平安京开始公测的时候我就下载玩过。平安京,是最让我感受不到竞技快感的游戏,全程平平淡淡,玩家之间也几乎没有任何交流,玩上路的话,有的时候你就感觉自己是在玩单机。打团也很少,英雄的技能设计上也没有lol那么有意思,你想体验到像lol那样,一个大招开到五个人,然后队友跟上直接秒的那种快感的话,我只能说算了吧,这游
现在哪个法师主流?
之前玉藻前 彼岸花用的多,现在怎么样?
听说4月份要跟咒术回战联动,勉强回个游,如果不是的话早点告诉我。
真就不能打太好是吧?打好了就来这**队友?这菜的不是一点半点
最近入坑平安京,不知道如何选择自己的本命式神,有已经入坑的小伙伴们能给个建议吗
最近这几天刚入坑平安京,发现这款游戏的竞技性和王者这种成熟moba游戏不分上下,甚至是更强,但不知为何到现在都不温不火,不过既然喜欢一个东西就不在意它火不火了。好了,不说废话了,最近我尝试着适应这里的游戏节奏,因为比较喜欢打野和上单,所以一直玩一些较为简单操作的式神,比如犬神和茨木童子。我个人认为自己的意识已经够了,之前玩王者四十星了,虽然两款游戏节奏完全不同,但moba类游戏的底子还是有的。我玩
这一反真就是让我破大防了,人家久次良已经选完打野了,她又来一个还挂机
拿头打
输出和击杀双第一,对面针对我所以死的多,败方最佳甚至不是我
记录的帖子
夜叉第二个奥义式神。曾经我是一个上单玩家。直到我遇到了夜叉。我跟你讲夜叉实在是太好玩了。好玩的我快要疯掉了。我从专注于夜叉开始追求技能的准确性,去练习预判,练习手速,去重新认真学打野,去认识理解打野的节奏。这让我回想起了玩青坊主对我上单位置的理解和感受。不过虽然但是也去还是打的那么烂。夜叉仍然会和憨批一样开团第一个冲进去死。和憨批一样找对面上单单挑然后打不过抱头鼠窜。和憨批
不管是扒鸡。痒痒鼠还是百闻牌图片我都丢在这里了 给个赞吧。。。
(镇楼)大家有想吐槽随变说。楼主基本上都会回复的当然我还是以丢图片为主麻烦抱图了说一声。。。我看看我还有更新的必要没有
有没有大佬指导下清姬出装,我觉得清姬出法穿收益不是很高,不如做件肉,我现在只要不是四个nc,把把都是我一个人抗伤团战结束还能活下来,平均没把,三十多输出三十多抗伤近四十,玩的上单清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