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达摩降福可以抽到已下架的皮肤吗?
求助大神
有点眼熟
单排感受
以前2代觉版本 跟朋友开黑 一路93胜率到大属3 然后自己单排上了大允 感觉游戏还不错 队友最起码知道做什么 现在回坑玩了一段时间 环境真的次以前差太多了 混都不会混 法师辅助 法师上单 双射手 各种各样的牛马 个个巨婴 没个爹带就只能随缘上分那种 无知者无畏 也不明白 那些自己当孤儿似的玩法 他们玩起来开不开心 还有那些游戏都没摸清楚就来3排祸害人的也恶心 现在坑货都喜欢报团恶心人了?自己这也不
关于FPS
为什么我整场游戏平均fps85左右还是感觉卡卡的?
救命为啥我一新号打了两天匹配排位对面全是人机,是这游戏就这样吗🙃
抽达摩用什么BGM 可以欧气爆棚
就想知道犬夜叉中期如何对线鸦(数)天(值)狗(怪)。(算是,,萌新求问?)大概一年多接近两年没玩了。最近回坑。图1、2遇到鸦天狗之前图3,我遇到了一个炸鱼鸦天狗😳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正常对线,开局直接俊足追着他砍,我3级时候他还1级,之后感觉自己也没少吃资源,甚至前期还去中路蹭了个助攻。但之后他把我家打野干掉了,赏金320吧,就起来了,就跟滚雪球一样从打不过我,到配合他方打野抓我拿了200赏金,再后面就一直压着我打,而我打他跟刮痧似的。团战时候,他直接一挑五(他经济比我高不到1k)(我们这边下路也崩了)。害怕刚回坑,还是修业生段位(
事后对面心态发生了一丢丢变化
两个坑队友,居然赢了。话说犬神可以单挑年兽诶。
用小号带带朋友没想到一局两个挂机,这就是少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