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跟阎魔对线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好恶心啊,玩了日和坊、辉夜姬、祢豆子、化鲸,都不好打,老头可能不会被她恶心,但是我钩子不准,她带拔除少个自愈都打不过,前期强后期强,还带沉默,我是吐了,以后就禁阎魔了,铁鼠恶心但容错率低,鬼童丸我是觉得一般,emm
我去你丫的
打逢魔碰见自己寮会长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让他感受自己成员的热情啊,她的桔梗死了有六次,我至少杀了他五次
大允?,我卡五段一个月了还没上大嘤嘤,演都比这帮匹配60多分的大聪明玩的好,n年不优化的匹配机制,你主页设置个综合评分就是让我看我是输得启所吗!上大允用了150局左右,现在打了将近500了没上大嘤嘤输的没脾气🙏希望坑b人出事大允的水分真的越来越高,又把昨天打的打回来了,虽然还是靠自己
适当氪金 理智选择下周五考虑考虑妖刀的皮肤,如果投进前三,我就氪,不能白投然后以后我也会适当氪金和理智选择的
无奖竟猜
猜猜那个是上单
刚回归,发现这游戏本质还是个拆塔游戏啊,虽然我打不过荒川,打不过妖刀,打不过清姬,打不过炭烤小毛孩,但是大难不死必有一只狗子在拆塔。(•̀⌄•́)等我拆不动了我就买个荒川混去,各位大佬给推荐几个好玩的上单呗😁
【京都快讯】关于铃鹿御前亡灵书皮肤的琐事
改版前改版后改版原因我就不说了,dddd(可惜06大姐头了)
完美开团?
今日份笑着玩
挺迷惑的,30输出战绩3/3/9,评分只能拿到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