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上路是双人路
对面这骨女真的麻了,我上路像打两个人。这骨女带不动对面
笑着玩
就因为参团低了一点点,MVP就没了
我震惊了
见到对面妖刀姬的御神极,从头舔到尾,全程给对面妖刀报点,完事还死皮赖脸要加QQ,连对面桔梗都震惊了
木绵大招怎么让三个球命中同一单位
同上
人是笑着走的
这算是bug吗?
如图我玩的吸血姖,被动前期可以打出来,好像9级左右就打不出被动了,这就相当于少了一个技能,只想说这到底什么鬼?已经两把碰到这样的事情了。
如下
凤凰火怎么打?或者说用谁好打一点,感觉这式神又手长又有控制打起来有点烦,用吸血姬可以打吗?
丝绸一样顺滑
我知道有手就行,别嗯喷了,都是渣操,我是垃圾
这没官方控票我真不信
御神我没有所以一直关注的之前落后这么多还以为下次返场直接两百买便宜点今天直接第三了?不愧是你wy
感觉酒吞打逢魔和克隆好强啊,完全打不死,输出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