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怎么卡卡的跳起来
有那个小伙伴跟我一样这样的,没有掉帧啊,挺稳的,为什么用技能跳起来感觉只有30帧率
这是bug吗
玩的好难受啊

这个是不是bug,日和坊的大招明明放出来了,但还是死了,且没有放歪
如题,我实战中试过好几次了,之前我还以为放歪了,但是有次周围就我一个人放大怎么也不可能放歪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那个小伙伴跟我一样这样的,没有掉帧啊,挺稳的,为什么用技能跳起来感觉只有30帧率
玩的好难受啊

如题,我实战中试过好几次了,之前我还以为放歪了,但是有次周围就我一个人放大怎么也不可能放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