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更新完之后手机疼别烫,之前一点问题没有,红米k30
卡
如题,这更新怎么这么慢,服务器的问题都多久了,我真服了
3周年bug
每个固定位置都有黑图
掉帧炮掉帧炮
更新前90帧和最高画质完美运行,更新后任何画质都是PPT……快点修复bug吧,不然就真的成了决战!PPT了
一死就变成这样了
摸黑打架,一死就变成这样了,游戏一结束又变成正常的了😓
3周年回来看了一下,叉姬被动没改前真的是T1. 5改了后我玩了几把就卸游戏了(只玩叉姬的),被动菜的可以,一点作用都没有,这被动直接变成出攻击装备,跟肉装没半毛钱关系,被动回血就跟憨憨一样,出肉装没有收益,又不得不出肉恶心死了,然后CH加强了,就加了个一技能回调CH都不玩游戏的。从做工美术游戏操作AI全部不如王者不知道你们这些人在吹什么东西,你要比王者厉害会到这个垃圾地位。
关于泷夜叉姬的问题
刚出我就入手了,然后我发现……她是个花瓶。上单上单不行,打野打野不行。每次更新我都期盼策划能稍微平衡一下,结果只是把式神丢这儿就不管了。和着真就茶几呗?每次更新都是那几个老面孔,来来去去就那几下。你搁这糊弄鬼呢!别说什么不会玩,你单对单能打吗?敢打吗?就算你拿了MVP那也是靠的抢人头,混助攻。好好的上单硬是玩出来ADC的感觉,稍不注意就直接嗝屁。woc我寻思刚出就弱到如此地步的式神也就她独一份了吧
请问为什么下载不了呢1+6手机 很慢很慢很慢也不是网速的问题呀
这次更新叫优化?
没更新之前,我的手机带高画质一点都不卡,模型也很清晰,现在呢?一个标准画质,啥也开不了,而且还经常卡顿。进游戏小地图、头像、局内人物模型等等什么都模糊。以前我喜欢paj的建模才一直玩的,现在模型我连看个脸都模糊,这是什么优化?这要我怎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