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段位低没法玩。
感觉大允之前的排位挂机的人真的多 尤其是下路 要么辅助挂机要么射手挂机 而且还没有任何征兆 也没吵架也没怎样 上线收了一波线然后就回家不出来了 这种情况是真的多 要么就是呆在塔下不动 被杀了也不动了
bug
逢魔更新吗?
我最爱玩逢魔,可永远都是那么几个式神。加几个人进来一起大乱斗不香吗京京?
希望封号,谢谢😊
平安京的策划都去偷偷玩农药了?
麻将棋模式直接改名叫“比赛谁先凑齐六祝”好了。煞β数值策划脑子里进了炮仗?自己的游戏自己都不玩?八个人把把抢着做六祝,这数值平衡就跟尼玛拿脚做的一样
匹配前一点网络问题没有,一按确认断开连接?
如题,今天连续两把资质,点确认前网络问题没有,一旦确认后直接提示断开连接,之后这一把游戏结束前无法登陆游戏,运气好登上去就是这种状况,提示10ms动都动不了,已经一把扣了12分了,不知道第二把还会扣多少,希望官方尽快解决。
BUG!!!我这算是白打了?!!!
两次了!!!开了局资质,打赢就黑屏了,重新进入是需要更新。然后胜局并没有被计入。ID:1057011271
哪有游戏跨两三个段位匹配人的
为崽而战匹配半天匹配不到人,匹配到的都能差两个段位,游戏体验极差。我就一少属刷60场战斗拿皮肤怎么那么难,实在不行人机也算60场里算了,反正玩得人本来就少,何必拿这么阴间的匹配机制恶心人
小草在反馈一下,老bug了
玩着玩着突然网络不好使了,注意是不好使不是网卡,平安京老问题了,ctm的真不想开骂但是因为尼玛b游戏的bug让我被扣分了c,我是真尼玛不爽c尼玛换网都不好使,为什么我说不是网炸?我踏马今天遇到四次了,都他妈不好使,必须退出重进,ctm的
怎么资质赢了不加火了?
rnm一直输一直火,掉好不容易赢了居然还不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