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手机出现这样的情况,平安京按键出了问题,可能是手机型号的问题,按键会错开,比如,点活动要靠左的一点才能点到。
拉黑没用
标记拉黑屁用。上把刚拉黑这把又碰到在我这边
iOS充值页面
我的iOS充值页面怎么没了?我想冲个战令,点购买直接就冲648?
什么时候为崽的匹配也能改一下
五个单人匹配别人4黑车?正常匹配到2个开黑的也就不说了。4个组队能匹配的单排的就离谱
求官方大大告诉我该怎么办
明明买了却激活不了,试了好几次了
渠道转官方数据互通
墙裂墙裂建议官方能把渠道数据互通的功能做出来!以前不懂事在微信渠道直接注册玩的……现在发现可以数据互通!但是只能是邮箱转邮箱,也就是官方渠道。很多用户一开始都是用的qq,微信注册直接玩到现在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换了设备后就无法互通了。这样一来,所有的皮肤、金币、式神全部都没了,真的很伤脑筋!因为在微信qq等渠道一直玩到现在,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很长很长,作为一个老玩家,如果要换系统,那是一定接受不
在成都城市寮分享了个王者的截图,二话不说给你禁言三十天也不说警告什么的,甚至还有一个管理觉得不爽给你踢了,发信息问甚至不带理的,懂了懂了,这就是贵游的游戏群处理方式,游戏是好游戏,玩了这么多年平安京算是白玩,被无脑的管理处理方式给看笑了,懂了懂了,直接搁这眼里容不得沙子,看你不爽就给你踢了,一点解释机会没有,了解了解,人天津城市寮我没看有这么极端nt的处理方式,咱们成都寮就是得要高人一等人上人,懂了懂了。
不给我打匹配了?(T_T)我老是打资助赛但也不用让我资质赛练英雄吧
爵士不配打游戏,90开了跟没开一样😓
同志们你们还记得吗?
和鬼灭的联动嘞?今年都快没了,咋还没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