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咱就是说你游更新之后没事吧 队友公屏生zq开骂没事 我不带脏字你给我禁言 你要停服不干了是不
你又更新了啥?
热更新之后卡的要死,我走这里更新完了要是还是卡的要死看我怎么开骂,之前最高分辨率其他最低随便稳90,现在全最低连60都稳不了,你在搞什么?
bug?
刚刚开了两局都是这情况,体验卡不能用,对面也和人机一样,但我开的是排位啊,排位分倒是照常加
夜刀神出魔抗刀死了不刷新被动
20秒刷新也是用了没刷,死了又刷新,都不知道咋优化的,对面上单一个烂法师,打了半天没被动
这个能用QQ登录吗
该下载哪个版本?
你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就这情况是我的问题?你退钱我走,别想硬摁着我说是我的问题。老游戏不少新游戏更多,你只要把钱还我我立马走人。
得寸进尺啊,平安京赶人有一手的
之前每次回来一段时间,然后受不了他动不动关键时候420给你来一下的这个b环境,就退了挺久,最近看有联动就下来回来。现在和以前相比,420频率少了很多,大概从一局420四五次变成一局420两三次这样了,有很大提升,我可以忍他一会儿,但是平安京很喜欢得寸进尺。昨天打了一把狭间,做个活动任务,没想到平安京给我最后一波团的时候,给我420卡了整整5秒,没我在,团战果不其然的输了,然后没想到的是我已经懒
这怎么办?
今天回坑,结果云玩和本地都出现这情况#决战平安京
萌新疑问,多个队友挂机是常态吗
一局多个队友挂机2个甚至是3个,我还打晋级赛的,好奇怪,这怎么玩,多人挂机是这游戏特色吗
帮打野抢达摩他搞到俩人头,然后打野抢我两波线,我被对面压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