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数据不好看就得被举报扣人品吗 艹 不配合光发育的人就不会被扣人品是吧,不让玩就TM不玩了
队友数据一样被举报为什么不扣?数据光看数据就扣分那我就苟着不打架不就不会死了,那游戏还能玩吗?死的偏多就得被举报扣分,还玩尼玛了,再也不玩了破壁人品系统,乱扣分 上单打野0-6没事,我ad1-6就被扣分 卸载了你 艹 游戏多的很,不差你这一个,恶心人的垃圾
键位不对称
游戏键位和手机屏幕不对称咋办啊
不知道是不是bug
九命猫的炸毛可以刷新报复
网易平衡一直可以
一护还削?本来前期就弱势没打野支援死两次就无了直接崩,猥琐到六还没输出要等发育,随便来个手长的上单都能把一护锤裂,这一刀下来直接等变下一个犬夜叉?
这就是你们牛逼的评分系统
一个恶意挂机呆泉水的辅助 全程不出门 不死 还能拿败方MVP!!如图 这游戏不凉有天理? 欢迎拿去用
一反这个无限拉什么时候改改
技能描述是对单个式神有四秒冷却,实际上是无限拉,拉到基本上没有反制空间,这算是bug?改一下吧,我被这玩意恶心到了
这达摩降服到底重置不重置
关于这次恰饭
扒鸡ch老阴间人了,你砍不知火,这合理,这值得表扬。盒子日和坊确实该砍,ch总算干了回人事(盒子不卖皮肤了吗?)小黑削弱了,还行。只能说是预料之中但砍的感觉比上次增强要恶心。黑崎一护削弱只能说是罪有应得,即使他t度不是最高的一批但是你给一手游moba里放5s无敌就是不合理(别说隔壁酸败小狗,酸败就没几个不特别的英雄)但你这次青坊主加强属实恶心奥,真就要卖皮肤呗,硬加成数值怪真心有趣魔形态223a能
别光顾着出皮肤了,
给渠道服不能充钱的问题解决一下吧
退游了
你游人才太多,投诉不喜欢管?拿你游自己吃土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