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更新网速异常求解释
我家10M/s的网速,平安京更新30KB/s不到还一直卡,什么意思?不修复我玩你马呢玩
这叉子哥皮肤后摇大的一比 先不说美工就这手感就已经让我放弃了
想玩兵俑了
官方能不能在下个赛季把兵俑s2皮肤放到赏金特典的商城里啊!兵俑那皮肤好像b叔啊,真的帅*⸜( •ᴗ• )⸝*
官方给个答复?时间怎么算的。
白天网络波动特别大就算了,我明明下线时还显示我有14反正强制下线,结果现在就登不上去了。这个JD之夜的头像框搞不到了。对于我这个收集控来说是真的难受。
两个皮肤券太真实了吧
本来想氪的,看来是非洲人不配
夜叉新皮肤bug,野怪头顶没标记
别的不说求求官方做式神用点心,真的求求了
。
平安京匹配机制什么玩意
刚回坑现在少属,赢一把就给我上德业队友还瞎选式神,好几次了,还搞出了什么桃花妖加海坊主?都要我死命C才能玩,现在平安京资质匹配这么阴间的吗?
在?黑崎一护是不是有点问题?
刚玩了一局雪娃娃,六级以前一切正常,六级后就不对劲了,黑崎二形态什么时候免控了?黑崎开了二形态后,完全无视冰冻,不管我开大还是叠雪花还是放二技能,根本冻不住,你要是开虚化冻不住我还理解,可你就是换了个形态,为什么冻不住你,雪娃娃没了冰冻和跳斩跟人对线是真的难受。我仔细看了黑崎大招,就没看到有哪里说无视冰冻,虚化状态有控制减免,但他也没有进虚化。我觉得这是个很影响游戏体验的bug。因为未成年限
不会做式神能不能不劣质缝合?
几个几乎无连贯的其他游戏的技能硬生生缝出来这么个劣质东西,不愧是扒鸡策划,真有你的。不会做英雄能不能关注一下玩家自制?就算抄能不能用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