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别问 问就是1V9新玩法
详见上图
举报是个摆设?
这个nt昨天在对局他是对面一直骂人(;一_一),举报有什么用?还加我来骂,邀他PK都不敢就会骂人,举报是个摆设是吧!
你游现状
关于游戏录像保存无法导出的问题
众所周知平安京的游戏录像不能导出,如果需要发出去给朋友看需要先保存再自行录制。 莫非游戏录像保存的本意就是自己留着慢慢欣赏吗?这个问题我一直很困惑。所以我想通过这个帖子让平安京官方注意这个功能,到底是技术上还是其他方面有问题不能实现。或是出于其他考虑无法调整。 希望官方能为像我一样困惑的朋友们解一下惑。唉~我也知道这帖子十有八九石沉大海,要是有朋友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就帮我顶一下吧。 谢谢了。
这是几个意思,不给更新?
跳跳妹妹BUG
无论是自己玩还是对手玩,只要出现在自己面前,画面就不挺的一卡一卡的。
qq微信的实名真就不管了?
都一年了,qq微信没实名的真就不管了
好兄弟们
有没有好兄弟告诉我6个g下不了paj是怎么回事
发现个问题
红叶大招打不到训练营里的假人身上,这样的话就没办法测试红叶不同出装的伤害了
这排位匹配机制绝了
我就想知道我少属三段是怎么排位排到得业五段和得业一段的?一把就算了,我忍了。第二把还是这样???每把都是开局不到三分钟ADC就开始送,我真的???真没必要吧,我只是个少属都要被演?绝了。ps:求求强力的ADC车队加一下孩子吧,我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