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有谁知道中单妖刀姬怎么打啊?刚打了把十六谷,给对面送成了mvp
想知道,49皮肤,抽取688达摩币大概需要多少钱?而且,它介绍说可以分解置宝盒里的皮肤,该如何操作呢。
我想问一下还用华为p20pro打平安京的兄弟们,你们是怎么调的设置,我在泉水60帧,到了线上一对线就34帧,打团直接变PPT
关于这个游戏,我想问一下,技能图标的大小可不可以调?可以的话能否告知方法,感谢
大佬们,妖狐的逐月照君和校园皮哪个比较好一点,最近想玩妖狐。
蟹姬怎么打吸血姬?没玩过吸血姬(doge),但是只要我先手蟹姬对面必定吸血姬(队友先手蟹姬对面就没选,很奇怪)。由于被暴打的次数过多,所以来讨点方法。蟹姬怎么玩就不用教了,就说说怎么打吸血姬这个鬼东西(我就是想翻身)为了应对吸血姬,我出装已经改成了蓝瓶➕法抗刀➕法抗鞋➕小减疗甲,还是难顶😓
话说,大概到多少级才能不匹配人机。我这刚下怎么可能四五局连着赢?
话说有没有大佬总结一下啥辅助配啥射手最搭,就像小太阳配百目这样(托腮)
话说,百目鬼算adc还是算apc?无论按正统理解还是主流理解好像都不太好区分
保释金是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