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xdm,妖刀姬的典藏皮肤会返场吗
如果不返场我就抽鬼切的了,我听人说皮肤两个合成和三个合成一样是真的吗?
锁60帧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求射手推荐
玩平安京挺久了,喜欢玩射手但玩不太好,最近感觉忍变多了😭,老被突突死,有没有不怕忍的射手呜呜呜,或者怎么应对这种情况,出金身吗
登不上怎么事
家人们你们扒鸡还能登上莫?为什么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闪退?
关于实名
我以前未成年的时候绑定的付父母的,现在能不能改了,我是qq登录的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几个星期前突然要我人脸识别,然后说认证失败跟上交的信息不符。我去修改后终于可以继续玩了。现在又跳人脸识别出来,打开发现认证的信息又改回原来不知道谁的了#游戏讨论
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触发的
难道我的出装真的有问题?
玩了一把荒,开局三分钟被打野点出装,起出我以为是点错了,毕竟我看很多人推荐出装都有曼茶罗秘经,没当回事,直到我们情况稍微有点劣势,就要点投降,打野打字发的那段话“投吧,出装嗯,不会”我直接满头问号,因为这一把打野除了点过我,就没点过任何人,我想问问各位荒出装难道真的不应该出曼茶罗圣经?
中路海忍的评分
中路海忍的评分飘忽不定。当前期能压着对面中,我就会找机会尽量单杀对面然后去抓下,然后用打野的方式慢慢玩(因为是主玩打野的)这种局结算后评分就高但是当前期压制不了对面中,或者是对面中不和我打,避着我。我就会清完线就去抓下然后选择重复清线抓下的方案。这种局就算赢了评分也并不高,甚至评分还不如下路高(当下路被压塔下,是我来抓让下路起来的)。请教一下,该怎么玩。PS、图好久之前的
怎么转服啊
我是六七年前的号,当时玩的九游服,现在想转回官服,有啥办法吗?客服电话人工客服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