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是闪退是几个意思?新手剧情都过不去
我想知道泉sp的一肖强化是不是有bug,怎么我用奥斯塔了感觉没吃到强化加成啊,点泉上面也没强化
如下
你们有没有总是卡屏还有突然没字,和网络异常进不去?
探索亚特兰蒂斯是库伦总是减少,是bug还是我没注意到什么
这就是贵游遏制氪金的方式?
我就只是没忍住氪了个30软妹币的宝箱,就这么给我吞了?!?找了b服客服也不顶用。真就从源头遏制氪金了?!?
现在区域没有了,就把素材来源的描述改一下吧
新手刚玩的时候都用完了,商店也卖完了,像上图这样,所有的升阶级包括熊啊啥的获得来源里都有一个区域里的描述,都没改虽然我现在已经在探索肝了很多并且在商店囤了很多,但是刚玩的时候真的很困惑(并且一直耿耿于怀到现在)虽然对游戏影响不大,但是是一个可以完善的地方。
不知道是游戏问题还是我手机问题,我玩久一点话,这游戏画面便会随着一阵抖动之后,瞬间闪退,一切都变得***虽然影响不大,但还是想反馈一下。
我这都愣了一会截图,大晚上的没给我愉悦抬走。
挑战模式进入页面怎么了!?
我人傻了,昨天没打挑战模式,今天打了三个关卡4-1.8-4.10-1,为了完成工会任务,结果点进去之后那个缓冲页面我人都傻了,4-1的页面我还以为我手机死机了,满屏的那个小古鲁兽,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现在还都浑身难受着。剩下那两关页面也全变成了那种感觉很黑暗的克苏鲁风,woc,我真的,太难受了,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难受,我记得以前页面挺好看啊,是换了吗?为啥换成这种风格啊。
探索-巴尔扎克的挑战,于最后一个温室结算时闪退至登录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