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是一名哪吒玩家
我是一名哪吒玩家,我先叠个甲,我很菜,我只是喜欢玩哪吒,不是说我玩哪吒很厉害,我游戏打的也不好,有跟各位理解不同的不要喷我我几乎只玩路人战,其他常驻模式玩的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见过这种情况,哪吒已经飞走了,但还是被打死,我喜欢管这个东西叫“尾气”,最能体现的就是原野的大招了,原野开大,哪吒没有飞行器,木箱等是躲不掉的,就算哪吒飞行已经飞出了大招范围也会吃到伤害,我这样说可能不好想象,大家可以叫
漏油钻头问题
持续期间过于短,不带弹药也就7秒左右吧三弹药也就10秒左右拐角断火(1)拐角断火(2)续火条件苛刻,每次需要引燃物并非有个火葫芦就行。炸药桶外卖用来引火去追人又太傻了,更不可能带火榴莲/自拍杆了那么你是先蹲地生成一堆油然后引燃汽油且之前等3秒CD后遁地?还是引燃草丛借助草丛的火焰遁地?那么问题来了一共持续7秒武器我去草丛借个火再去追敌人还有几秒?并且钻头有个问题就是遁地后向后实战中敌方
哪吒神话皮大招外圈特效范围比其他的小
实际攻击范围一致,就是特效显示范围小一圈🤓感觉有点影响大招判断收刀的时机
认真的吗?
认真的吗,“馄饨”之王
快速决策减蓄力咋还失效了
双人吃鸡表情问题
能不能加个表情仅队内可见啊,打着打着队友没了他打字跟我交流半天 我望着仅可添十种信号的快捷消息没一条合适的 气氛尴尬极了,找了半天快捷消息发出一个完全无关的信号证明自己不是人机但又显得不在一个频道。战斗中打字又没时间,匹配有人机,排位发不了表情体验差,已经不咋玩这个游戏了,呃不过也好就偶尔玩玩不追积分啥的省时间了,还挺健康游戏的。
策划加强一下琪琪吧她太牢了
这个回归5折卡好像最多会给3张,怎么说感觉诚意满满,就是排位赛能不能管管那些组队上分的建议上小金人就只能单排,不然高段位单排玩家匹的都是人家开黑的,队友不沟通根本没法玩,这游戏的单排玩家还是很多的,而且到了高段位那些路匹的队友大多数都不愿意沟通,只会压力你,我只能说单排玩家太难了,现在排位游玩体验好的都是那些开黑玩家,导致少部分人有极大的游戏体验感,大部分人游戏体验感极差,在加上那你匹配机制跟轮椅
提议
官方能不能在表情栏里加自定义表情功能#奇葩战斗家
奇bug战斗家
进房间后没有退出按钮,切换成其他模式也没用
[表情_吃瓜]艾尔棋那个之前发过 没啥影响的小bug[表情_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