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大佬给最最基础的技巧和意识方面的指导
刚玩这个游戏很多术语,该去哪儿,怎么配牌都不知道。想知道一些最基础的意识方面,还有技巧方面和版本强势的人物与技能。蟹蟹,拒绝白嫖,回答的都给您来个赞。
萌新求助!!!
哪位大佬教我一下忠臣的打法,拜托了
有木有用Flyme的康友啊
今天早上系统自动更新,结果…………这是以前这是现在,多了好大一个额头有木有,强迫症看着好难受╯﹏╰,求大佬给个解决办法
请问奶包下滑a是什么意思
下滑a怎么操作,谢谢
萌新提问
星公园那个图,队里两个跑一个枪。一个跑冲c了,枪冲了b,敌人门了我家b点,剩下那个跑该往哪个点去比较好啊……(b点是梅古vs小v,我怕梅古抢不到点)我意识和反应速度都不太行,遇到这个局面挺迷茫的。谢谢各位大佬了
[提问]萌新提问
本人萌新 昨天才下载 现在b冲a 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佬们1. 我永远都凑不齐连抽的金币 连抽要的金币越来越多了从1100涨到了4000 我现在啥卡池都没动过咋办2. 我一个人b单排队友两个b,但是对手会出现s1,就一个人六千分队友一千分对面拳职两刀一个堵着门杀怎么破3 想上分啥好一点比较能c 感觉队友像人机一样感谢
新人求配卡 我能在自由玩个啥
萌新玩了3天乃保 打到s3又掉到s2 发现卡等不够玩不了了 转去自由玩 感觉很乏力 想换一换 不知道能换什么 求大佬支支招
下一个常驻不出意外应该是露露卡吧?
所以要怎么配卡呢?(就当我全UR+4吧,卡等暂时不考虑,就去公式玩玩卡也不考虑,反正全卡速快嘛
陷阱特斯拉该怎么帮队友抢点
rt每次和队友一起冲上去都不知道该干什么(=_=)还是我应该趁乱去偷一下(x)
求求了教教孩子怎么样下载日服吧。
能发教程吗?文字说明看不懂,要是能配上图那就更好了。阿里嘎多。